您此时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证书安装类问题

数字证书安装类问题

有如下几种可能:
·首先请您确认是否有BJCA发放的USB-Key插入电脑,如有插入,或USB接口已损坏,请检测USB接口,确认USB-Key能够正常连接电脑。
·USB-Key驱动程序被误删除,请重新安装证书应用环境V3.7.201.1355。
·USB-Key内证书损坏,请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寻求技术支持。
热线电话:(010)58515511
·USB-Key硬件损坏,请到原证书办理点进行更换,更换原则请参照《质保说明》。
为了安全起见,我们在密码框内禁用了粘贴功能,请手动输入密码,确保您的密码不被别人修改。
证书助手会自动检测到您的证书即将到期,并提示您进行证书更新,如果您希望继续使用数字证书,有如下两种方式可助您完成证书更新:
1)在线自助更新:当您在使用证书的过程中,证书应用环境V3.7.201.1355会在您的证书到期之前自动提示您证书更新,更新流程详见单位证书在线更新指导手册。
2)受理点现场更新:请您在证书到期前到您的证书办理点办理证书更新业务,请您在办理更新业务时携带好您的USB-Key,这样您将不需要支付证书介质费用。
请选择"Internet 选项"—》"安全"—》"本地Intranet",将"该区域的安全级别"改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