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办理指南 >单位电子签章

电子签章证书在线更新

单位或个人电子签章证书有效期均为一年,证书到期前90天内,需要办理证书在线更新业务。

注意事项:证书到期前90天内可支持更新,证书过期后在线更新需身份核验通过方可完成证书更新。

用户通过在线提交申请的方式办理证书更新,申请流程如图所示:

请您务必使用IE浏览器,把需要更新的单位或个人电子签章证书USBKey插入电脑(确认电脑上已安装证书应用环境),点击进行证书在线更新,您足不出户,无需提交资料即可快速自助完成证书更新。

【重要提示】当您单位或者个人电子签章证书在线延期完成后,如果使用过程中无法进行签章操作,如提示"印章图片获取失败",请点击下载【更新印章中的证书控件】按说明操作!

在线更新操作步骤:

在线更新说明

第一步:登录系统


第二步:提交订单

进入北京数字审图项目证书更新业务系统,按要求核对填写申请信息,输入验证码,点击“下一步”【注意:此处的电子邮箱用于接收电子发票】。

第三步:在线支付

点击“确认订单”后系统自动跳转到支付页面,使用支付宝/微信扫描二维码进行支付。




第四步、下载证书

证书更新费用支付完成后,此期间确保只插入需要更新的key,直到下载完成即完成本次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