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办理指南

数字证书办理要求

在“申请人之窗”注册的用户单位,根据自愿原则都可以办理数字证书。具体办理要求查看CDE网上的通知或电话咨询CDE。
一个企业可以办理多张证书,企业使用主账号登录申请人之窗后,通过子账号管理可以注册子账号,通过子账号可申请办理数字证书,一个企业最多可以注册30个子账号。
首先企业需要登录申请人之窗系统,登录系统后点击账号管理中的子账号管理,如没有注册过子账号,需要先注册子账号后才能申请子账号数字证书,申请子账号成功后,点击该子账号后数字证书项中的“申请”按键,后续操作与主账号申请数字证书流程相同。
企业在申请人之窗注册账户后,系统会分配企业一个用户账号,就是主账号。
单位确有使用需求,可注册多个子账号,每个母账号最多可注册30个子账号,办理证书可根据单位需求办理。
证书在激活的时候,会自动将账号与证书绑定,不需要进行特殊操作。
不可以,请先与药品审评中心联系进行实名认证,实名后才可办理数字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