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办理指南 >证书新办

证书新办

单位证书办理(购买证书和介质)

用户通过在线提交申请的方式办理数字证书,申请流程如图所示:

办理数字证书操作步骤如下:

点击进入 在线申请

第一步:提交订单

(1)进入证书业务系统,点击"初次申请-办理单位证书"选项。

(2)按要求填写申请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





【注意】通讯地址建议填写可接收快件的收件信息,以便我们邮寄证书Key等实体材料;相应资料可在填写界面直接下载。

(3)请再次确认提交信息是否正确,确认信息无误请点击"确认订单",如发现提交信息有问题请点击"返回修改",信息修改后再提交订单。




第二步:支付证书费用

确认订单后,系统将自动跳转到支付页面,此时点击选择支付宝/快钱任一方式进行支付。


以支付宝为例(如下图),选择支付方式后,会自动跳转到二维码支付界面,打开手机支付宝"扫一扫"功能,扫码支付即可。


【注意】在选择支付方式后,如未弹出支付页面,请点击下图中的"点击此处",可以进入支付页面:


温馨提示:

● 北京CA在收到用户支付的证书费用后,会将开具的电子发票发送至用户申请证书时填写的预留邮箱。

第三步:等待审核

证书费用支付完成后,请等待北京CA审核,3个工作日内用户预留的手机会收到审核情况通知,如审核通过则还会收到证书密码(申请数字证书时预留的对公银行账号的打款附言即为证书密码)。

第四步:接收证书产品

证书制作完成后,北京微昂将为用户寄送证书产品,请您注意查收。在网上在线办理的用户如需开具发票,请在交易系统中"综合管理"菜单下"费用管理"中'电子发票'功能中点击新增电子发票,选择证书购买信息并确定,在操作一栏中查看发票可供各用户自行下载,如有问题可致电0470-6261619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