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办理指南 >证书新办

证书新办

单位证书办理

办理数字证书操作步骤如下:

点击进入单位证书在线申请

办理数字证书操作步骤如下:

【在线无纸化办理】方式,操作如下:

第一步:点击"在线新办"下的"办理单位证书";

(1)按要求填写申请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注意】通讯地址建议填写可接收快件的收件信息,以便我们邮寄证书Key等实体材料;相应资料可在填写界面直接下载;

若【法人实名手机认证】多次校验不通过,选择【企业对公账户打款认证】验证时,确保账户无误,以便账户附言可以接收证书密码服务。

(2)请再次确认提交信息是否正确,确认信息无误请点击"确认订单",如发现提交需要更改请点击"返回修改",信息修改后再提交订单。



【注意】如果长时间未对页面进行操作,在首页中"订单查询"选项中,可继续操作。


(3)按要求添加电子版照片,加载完成后点击"确认申请"。


此时页面会自动弹出"证书申请签名确认",核实经办人姓名、手机号,发送验证码,


点击确定后,网页端会自动跳转到如下界面。


第二步:等待审核

证书操作完成后,请等待北京CA审核,5个工作日内用户预留的手机及邮箱会收到审核情况通知,也可通过首页"订单查询"查看办理进度。如审核通过则还会收到证书密码(申请数字证书时预留的对公银行账号的打款附言即为证书密码)。

第三步:接收证书产品

证书制作完成后,北京CA将为用户寄送证书产品,请用户注意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