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药品集中采购

证书初次办理


在线办理方式

证书申请第一步:提交订单

1.登录证书业务系统,点击“初次申请”选项:

2.按要求填写申请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注意:系统用户名为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供的用户名,例如:S1234、J1234

3.请再次确认提交信息是否正确,如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确认订单”,如发现提交信息有问题请点击“返回修改”,进行信息修改后在提交订单。

4.确认订单无误后,再次确认接收证书地址是否正确,确认地址无误后点击“提交”;

证书申请第二步:支付证书费用

确认接收证书地址后,系统将自动跳转到支付页面,此时需要选择支付方式(初次申请证书费用:260元/套)

支付方式支持三种方式:

快钱账户支付、个人网银支付、企业网银支付。

请用户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在线支付。

个人、企业银行账户需先开通网银功能,才可使用。

北京CA会在收到客户支付的证书费用后,为客户开具定额发票,并与证书介质一并寄与客户,一般受理点提交资料无问题且在线支付完成后5个工作日内完成证书制作并快递。

证书申请第三步:证书进度查询

1.登录证书业务系统,点击“订单查询”选项,可查询证书办理状态及快递信息。录入单位组织机构代码(如三证合一,请填写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第9位至倒数第2位共9位。组织机构代码录入时,不加“—”)、在线申请时提交的经办人手机号和验证码。

2.如果已提交订单但尚未在线支付,可通过点击“前往支付”,继续完成费用支付。

3.鼠标移动到“查看物流信息”时,显示快递信息。

用户接到数字证书后,需登录交易中心网站下载证书安装助手并安装,才可登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