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办理指南 >个人证书在线更新

个人证书在线更新

证书的有效期为一年,证书到期后需要续费更新,才能正常使用。

点击此处在线申请

第一步:登录系统

点击进入证书业务系统,点击"证书更新"选项。

插入需更新续期的USBKey证书,更新页面会自动显示证书名称,输入【证书密码】,点击【登录】。

第二步:提交订单

进入订单提交页面,输入信息,带*号的,都是必填项,请仔细填写。确认信息无误,点击【下一步】。

注:证书的有效期是有1-5年期可选的,请根据自身需求选择证书的年限。

第三步:确认订单

请再次核对证书信息,如有问题,可点击【返回修改】。如无误,继续进行下一步,请点击【确认订单】。

第四步:付款结算

点击支付宝,系统将自动跳转至支付页面,扫描二维码,支付证书更新费用。支付成功后,点击【确定】,进行【下一步】。

【注】在线办理仅支持支付宝一种付款方式,如果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受理点热线:0851-85988203 。




第五步:下载证书

付款完成点击确认之后,系统将自动进行下载更新证书到UK。等待出现提示下载成功,点击关闭即可,证书更新业务完成,证书密码不变。

【注】此时电脑只插一枚待更新的UK,不可插多枚UK,签发过程中,请不要拔掉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