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办理指南 > 证书初次现场办理

证书初次现场办理

用户初次申请数字证书时,需做单位信息校验,校验通过后携带以下材料及相关费用,到数字证书服务网点办理。 单位信息校验地址:https://dw.gzgjj.gov.cn/wsyw/open/bjca/dwjy.html

(注:单位信息校验中的单位账号指公积金单位开户时的登记账号)

申请资料

1.加盖单位公章的《单位数字证书申请表》一式两份(加盖公章、骑缝章);注:表格可以在线打印也可以现场受理点领取

2.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原件查验。

3. 单位经办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二代身份证,正反面都复印清晰且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原件查验);

4.单位开通网上办事大厅应用关联

收费标准

1. 140元证书服务费/年;

2. 首次办理免费赠送USBkey,在质保期内因非人为因素的产品质量问题,可免费更换;人为损坏或丢失USBkey按照市场价格进行更换;

注意事项

必须由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系统中登记备案的单位经办人本人前来办理。

个体工商户不能办理数字证书,详情请拨打12345咨询公积金管理中心。

点击进入数字证书服务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