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办理指南 > 证书解锁在线办理

证书解锁在线办理

为保护证书不被恶意使用,智能密码钥匙(USBkey)具有锁死功能,如果出现以下两种情况,您必须进行USBkey证书解锁:

1、忘记密码;

2、连续多次输入密码错误,USBkey证书锁死。

在线解锁网址: https://online.bjca.org.cn/#/index?channelId=PT13TnhJVE0%3D

在线流程如下:

1、登陆在线业务首页点击“证书解锁”,插上ukey显示单位名称后点击“下一步”。



2、显示经办人信息点击发送验证码,验证码是发送到经办人手机短信里的,填写上验证码后点击“下一步”。


3、填写解锁授权码(解锁授权码发送到经办人手机)→设置证书新密码→确认密码,点击“下一步”完成解锁。



4、如单位经办人已变更或者经办人手机已变更,证书密码也忘记的话,在申请解锁后转到以下页面选择“其他效验方式”,填写最新单位信息点击“下一步”,解锁授权码发送到法人的手机短信中,输入解锁授权码后,设置证书新密码→确认新密码,点击“下一步”完成解锁。